close
25.jpg
其實

告訴自己

不要多想

因為那是自己無法掌控的

如果那是自己可以掌控的

那麼就像機器人


其實

也告訴自己

我並沒有那個身分可以去多想

因為一切都是個未知的答案


但是

就算再怎麼的忽略

感覺還是在的


說那個感覺不在

是騙人的

那份不好的感覺

還是存在的

但卻什麼都不能做


現在只能

忽略的 盡量忽略

但這並代表是永遠


因為我已經不是之前的我了

真的到受不了時

我還是可以做出決定的

也許會痛

但是一直在似有似沒有的狀態下

並不是很好受








很抱歉



並不是永遠的

沒有人喜歡等

對我而言

我更不喜歡等

如果相反的話

也許能體會



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