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原本一直在猶豫不決

但看到一些東西後

給了我ㄧ股勇氣

也因此有一把莫名的火在那燃燒

但我告訴自己不能那樣

因為我不是任何人

只是一位很重要的人而已


有時不知道自己的立場是什麼

站在什麼立場講話

代表的是什麼人

雖然很開心也很幸福

但是總是會有擔心不安的時候


說的話

跟我看到得不同

如果是真的

那麼就不應該跟其他人有那些動作

有時覺得其他人也可以在那個位子


會擔心是不是很辛苦

都得忍耐不能公開或是大聲的說

也許是我想太多為別人著想

但卻不知道別人的想法是什麼


這並不是我想要說出口的

但是因為跟別人不一樣

所以不能繼續下去

雖然以前我也堅持過

但是因為心軟而讓自己拋棄了堅持


在無法控制之前

得把自己狠狠的拔出來

雖然會難過

而因此傷心流淚

但等到未來的某一天是正常關係時

一切都可以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