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當初決定時

都還正常

但日子一天一天的倒數

並不需要別人的提醒

自己自然而然的開始心理建設

也開始儲存精神和體力去面對即將來臨的人事物


也許

經歷過太多次

習慣了

心和身體自己也都知道

所以早已開始事前準備


雖然習慣了

但在轉換的時候

還是有點難熬

惡夢

或是嚇醒

在這時候都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我想很多人都不能了解

但看過或聽過的人

都會佩服也會害怕


很感謝告訴我情況的人

我知道時間到了

為了以後著想

也是時候我該踏出這一步

勇敢的說出口

畢竟我已經悶不吭聲

都把喜怒哀樂的事藏在心裡很久了

也是時候該說說自己的想法


你們的鼓勵

我會把它當成是我的力量

讓它隨時提醒我

幫助我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