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bmp
不管在何時何地 遇見過什麼人 結果如何 都是一種幸福


愛你的心 都破碎了 真的 太痛了


人因為愛情可以改變多少 因為離別 要忍受著多大的悲傷而痛苦


破碎的心 相愛的時候 動搖了我整顆心 分手時 切斷了我的心


這樣離開 就結束了嗎 給我的傷痛 就置之不理了嗎


你是個將我這個人 以愛的罪人 讓自己忘掉你 讓自己不在想你 但仍清晰的回憶 傷痕仍很明顯

怎能那麼容易 留一句分手的離開 被獨自留下得我 就連分手的原因都不知道 疲憊不堪的悲傷腳步 該是時候忘懷了


為何我無法忘記 是否又是原地不動


毀了一切 離開的你 要離開的話 不管是幸福的回憶 或是越來越痛苦的思念 還有留在我心中的愛 就一個不留的通通帶走


想不到 我在哭嗎


離別 容易嗎


別人的愛我不需要 我要的 就是你 就算問我千遍萬遍 我要的 就是你 就算你身邊或許有另一個人 真的沒有辦法 我已愛到無法回頭 當你的眼神飄向我的瞬間 當釘子深埋在心裡的瞬間 愛的直覺 讓我馬上選定 我確定 就是你


我的眼裡只會有你 就算來生能選擇 我心裡仍只有你 不怕時光無情飛逝


就算我說真心愛你 就算說了千萬次 說到我已無法自拔 說到雙唇已枯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