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bmp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請珍惜 失去了就再也遇不到 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請釋懷 相信下一次便是對的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請等待 也許是對雙方的考驗 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請遺忘 是段不需留戀的回憶

我從來沒有那麼愛過一個人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愛一個人會那麼的痛苦 但是我不後悔 我會一直堅持陪你走下去

我無法像以前一樣那麼天真 我也註定會辜負你 因為我太瞭解現實了 我無法在勇敢承受一次 那種沒結果的愛情

因為我的過去 已經讓我遍體鱗傷了

我無法愛其他人我只愛你一個人 難道我對你的愛還不夠 不能治好你過去的傷口嗎

痛過 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 哭過 才知道心痛是什麽感覺 傻過 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 愛過 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其實 生活並不需要這麽些無謂的執著 沒有什麽就真的不能割捨

對自己好點 因為一輩子不長 對身邊的人好點 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句對不起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句離開的原因

痛苦給我 幸福留給你和他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但我去還是愛上了你

不回答不代表我沒有想法 不回答不代表掙扎 有些事心裡明白 卻不能夠明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