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bmp
平安是福 快樂是慧

保留思考中的智慧點滴

愛你周圍的人並使他們快樂

凡事以樂觀進取的態度面對

諒解一切 就是包容一切

快樂並不是擁有得多 而是計較得少

無論以何種方式相遇 同樣都會愛上你

如果我快要死了 你會不會不顧一切地來到我身邊呢

愛情有時候並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

世上最心痛的不是生離死別 而是妳在我懷裡 心卻為別人跳動

平靜也是一種幸福

似乎每一次幸福到達頂點的時候 都是惡夢的開始

只要可以跟妳在一起 即使付出我的生命我也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