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bmp
太美麗的愛情 讓人措手不及 我的愛才放晴 你遠遠的離去 太勇敢的愛情 為你流血的心 愛像泡沫 沉入海底 多幸運 遇見你 就算一妙的愛情 曾閃閃發亮 也讓我永難忘記 你的笑容暖暖包圍 我的心

生活中 充滿了你的我的 可是愛是一種我們的 我愛你你愛我的那一種愛 叫戀愛 需要的是一起付出同樣的愛 戀愛不分你的或我的問題 在一起就是要一起面對 一起度過難關 感情才會越變越堅固

是一點緣分 加一點寂寞 或一點好感 加一點衝動 何必太清楚 愛不必非要理由 全心全意對你 帶給你快樂 真心真意對我 帶給我溫暖 這樣就足夠 單純是美麗的感動 愛是當我抱你 你的心我懂 這樣就足夠 我們都要的不多

愛雖然 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我這裡太亮 而你在的地方去很暗 我無法看見你 不要待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求你來我能看到的地方吧 請你允許我一直這麼看著你

送去自己最珍重的人 不是真正的愛

我不能保證 我可以跟你白頭偕老 但是我可以答應你 在我的有生之年 我一定會全心全意的去愛你 每一天都會讓你幸福快樂 每一天都讓你無怨無悔

因為失去過 我才知道 沒有你的天下 是虛無的

你…好久沒有叫我的名字了 我不喜歡你哭 等你不哭了 我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