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bmp
你跟我是不同世界的人 你不要像藤蔓一樣糾纏著我

如果生命 沒有遺憾 你會不會永遠沒有 說再見的一天

笑就是開心 哭就是難過 接近就是喜歡 遠離就是討厭

快樂的時候 幸福的時候 痛苦的時候 寂寞的時候 都想在你身邊

越走越遠 雲到底要往哪裡飛 能不能把我的思念 帶回那個小小的屋檐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站在窗前 看著雲在陪我掉眼淚 寂寞沒有人能了解 卻把整片天空都染灰

如果就連這麼無力的我 也能成為你的助力的話 我發誓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

哪怕只有一瞬間也好 我真的希望你的眼中能有我 要是我沒有喜歡你就好了

愛 讓一個人充滿勇氣 也是我藏在微笑裏的秘密 你給我的感動 在心中簽了名

難過的時候 兩個人分擔 痛苦就會減半 開心的時候 兩個人分享 快樂就會成倍

彼此了解對方 就算擔心 也不能讓另一半知道 因為他永遠知道你都在為他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