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bmp
一轉眼

時間過的真快


第四年了

您離開我們

這麼久了


在我們心裡

您永遠是個可愛的爺爺

在我們放假時

常常和奶奶陪著我們


在我心裡

我永遠忘不了

那一天


在我心裡

我也永遠忘不了

每次要回澳洲前

去看您的畫面


您總是含著眼淚

希望我們不要走

讓我心很掙扎

很想留在台灣

多陪陪您


有關您的回憶

永遠都不會忘掉

會深深的把它記在心裡


希望您

一切都過得很好

就像奶奶說的

您已經去享福了

有空

看看奶奶

相信她一定很想您的


親恩永懷

永遠惦記著您



最後

送上您和奶奶最喜歡的茶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